Friday, March 21, 2014

我的懶懶熊龍寶寶

媽媽我平日衣服最多的顏色就是黑白灰綠加牛仔系列,對於卡通類是敬而遠之。所以以前看到懶懶熊系列的服裝包包類,我都告訴自己,等生了小孩我就可以大大方方地買了。


而且有了小孩,房間裡的娃娃好像不再突兀了。

當我得知懷的是女娃兒,我還禁止老公和親朋好友送我Kitty相關用品,老娘的洗腦計劃可是要從胎寶寶開始實行。

瞧瞧同事送的滿月禮就知道他們眼中的媽媽有多瘋狂與霸道。

洗腦行動正式開始。

後來因緣際會可以去香港玩,可不能錯過拉拉熊專賣店,結果居然讓我找到這套連身裝!


辦週歲生日的時候當然也是以懶懶熊當主題。

打算要充分利用這套衣服,於是連聖誕節也穿這套。

連拍全家福都還是這套上場。

逛個超市也⋯

好啦,來看其它件。這件上衣是丸小妞6個月大的時候送的,到了要一歲才可以穿。


只能說這顏色的上衣頗難駕馭。(不過媽媽還是覺得好可愛)

白色就隨便搭都好可愛!

話說我老公不知哪裏找來這張小沙發,很明顯非正品,不過穿著懶懶熊的丸小妞坐在上面好像有加倍可愛喔(已沈浸自我世界中)。

也許再大一點,就會愛上米奇或是公主或是芝麻街或是無嘴貓。可是我把握住了這黃金時期(呃,就是不得拒絕的時期),小小滿足了媽媽的童心,已經覺得好開心。

話說我們也買了不少懶懶熊的玩具,也是生了孩子才知道原來懶懶熊居然連嬰兒用品也有涉略啊,還好我是個有節制的媽媽,才買了一點點而已...


少根筋時代

Promote your Page too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